前二個月,選擇參加了一個運動課程團課,

這是相隔6、7年,再度參加。

算算,6、7年間又長了多少肉,

之前參與時,連續參加一年半,

動瑜珈、飛輪、哈達瑜珈。

 

不過這次剛上一個月,

老師每一次最後都把連續動作拍影片記錄,說要po影片而加line,

然後都不了了之……,

上課時老師另個課程的同學,總會提醒期待影片,

然後也是不了了之,

甚至因為上課時,那些英文動作跟不上,

老師曾說要給什麼動作名稱,然後也沒有然後……。

 

終於,在第二個月的第二堂課,

上課人數:3人,之後有影片出來了。

這是第一次po,但之前的5次就這樣無聲無息。

 

好啦,沒關係,說實話我沒那麼喜歡看自己,

不在意影片,但就很在意動作的英文名稱啊!;

上課跟不上,還會突然的頓住,就是記不起來,

整個人都不行了………。

 

考慮許久,第三週就沒去了,

其實第二週就在想了,但那時換個提袋換個心情,後來還是有去。

第四週過端午,沒課。

但也有在想著,要嗎?還要嗎?少上一次150,二次300,

何苦對不起錢呢???跟不上就跟不上,累死自己也很好呀!

突然想起以前的另一個經驗,

覺得那時老師的身影和她重覆著……不是很好的記憶。

同時間剛好有煩惱,瓦斯表十年期到了要換,

同時煩惱,好像就沒有單一事件那麼煩……(?)

本來真的對要讓人進來換東西很頭痛的,但也只能接受,

然後煩著去不去,讓人換個十分鐘,也沒那麼難受了,

剛好也在上課的同一天,這就是老天在講:不要去!

不過看到影片,這天上課的人好多,有五人吧?!

或許也有單堂體驗的。

然後本想著會不會有先前的影片,等沒有。

 

剛就退出群組了,

因為看到公告昨天更改了,

之前的第一條是大家進群組不用有壓力,

剛看昨天更改第一條:非上課同學請退出。

嗯,說我耶,好哦!

其他寫什麼我也忘了看了,想說老師都寫明了,

沒續課的人就要自知進退呀!

不過後來再想,是衝動了一點,

最起碼也要截個圖,還能留個紀念。

 

還好,沒有想著勉強自己再上一期,

因為那不好的團課記憶跑出來了,

當初就是續報第二期,在上第一、二堂時發生的事,

老師對有向她買東西的學生和沒有買的學生,

是兩種樣子,還且還搞錯。

 

東西線斷了,撒了一地小銅片,

老師:這不是向我買的對不對,我的品質比較好,跟外面的不一樣。

學生:不不,這我跟妳買的。

老師:哦,那妳等下給我,我幫妳縫,我賣的一定有保證,不用擔心。

 

聽到這種話,上課感覺很差,氣氛不對。

好啦,當時我的是在外買的,所以聽這些話很心虛?因為沒跟她買。

總之,我也不懂為何想起這事,都快二十年前的事了……。

 

還是自己去跑跑步,自由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