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論:一場誤會,別看就沒事了!

 

因為普發6000可以提早入帳,

在放假的第一天看到有網友在講,

所以我就登入查看。

嗯,有,然後這不是我要講的~

 

前提:

去年年中,想把定存的時間固定,

要不然有幾筆都在上半年之間,

然後不記得時間。

所以年中的時候,決定要從0101~1212,都要有一筆,

反正都存一萬,有個記錄就好,覺得好玩~

印象中是從五月開始調整,有新存,

也有用舊的,只要日期可以,

就更改定存自動續存的期限,讓月份剛好相符。

那時候一筆03月04日到期的 (代號-63),讓我傷腦筋,

因為這筆剛自動續存到隔年,所以是否要解約重存?!

抱持著只是好玩,記得當時的利率還在0.78,所以也沒這必要,

就讓這筆慢慢慢慢慢的過一年,

然後這筆還是固定利率,和後來變高的利率完全沒有關係~

 

從那時開始,快一年間,把所有的日期都調整好了,

就只剩下這筆,等待0304到期,再存一個月,

就達成目的的最後一筆,大概是去年就設定好的。

在0304之後,自動續存一個月之間的某天,

3月中再去變更下次到期且自動續約的期限:12個月。

(一年的計劃就要完成,雖然沒什麼,但好好玩啊!)

 

就在連假第一天,查看普發再確認定存時發現……

為什麼到期日變成0504???設定錯嗎?

其實當下有驚訝,但沒多想,

就覺得反正還可以補救,解約當天再存也可以。

((默念著:莫急莫慌莫害怕~

 

但在3號那天,覺得來截個圖,

上網問別人一下,是我有什麼東西弄錯嗎?!

然後也慢慢的釐清頭緒,一一檢查設定。

 

問題 & 釐清 1:

到期日是0404,這點在到期提醒通知中有收到。

所以設定一個月是沒錯的,頁面上也可確認,而不是3月續存成二個月。

問題 & 釐清 2:

確定3月中設定下個自動續存為12個月,並不是到期再續存一個月。

 

 

問題:

雖然我3日才截圖,但在1日就發現,

連假關係,電腦自動續存提早執行?

但為何續存條件是用舊的,而非二週前的新設定條件?!

 

網路的人有提到時間差,

想到薪資也會受到非營業日影響轉帳,

覺得就是長連假的關係吧,

用到舊設定條件這就不懂,太晚設定嗎?!

嗯嗯嗯………

但也想過,營業日開始,會不會就………

 

嗯,今天就是那個營業日,查了,

.校.正.回.歸.

我得說,如果不是在這幾天都有截圖,

都要懷疑我是不是眼花還是在做夢。

當初怕截圖有作假,還拍了畫質不太好的影片為證,

剛看了,又確定一次,上面寫0504沒錯。

 

嗯……,看到的那天是0401,嗯……,

這段時間如果沒去看,就不會有這些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