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讓人焦慮到不行,

都覺得快變成恐慌了……。

 

疫情破萬,

什麼地方都不敢去,

沒去年驚嚇,但也不想找麻煩。

誰知道鄰居還選這個時候動工,頂樓要弄東西,

結果隔沒幾天,頂樓要裝到一樓的排水管喬不好,

出門遇到一樓的把我攔下,說要大家一起反應……,

上週還聽到二方在吵架,說什麼有人提到檢舉違建,

那就大家一起檢舉,反正大家都有……之類的。

然後開始好好說之後,還聽到一樓提到我這樓,

還說什麼很好講話?啊?!為什麼要扯到我家?

好像是因為大家都外推,排水管不好固定,

就我家這沒外推,所以………?

不知是不是要進來弄,但這到底干我什麼事啊?!

 

現在聽到大隊人馬的聲音,整個人就很焦慮很不安,

連出門都還可能遇到鄰居,怕又不知什麼事把我攔下來。

四月和鄰居講的話,可能是一年份了!

我沒買疫情保險啊……,你們不在乎,但對我沒好處啊!!!

今天我居然上網查抗焦慮的藥,真的覺得好阿雜啊!

你們講好的事,到底干我屁事啊?!我又不認識你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