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才發現,

白色3C對我的吸引力……

 

現在使用的十年筆電-白色,

幾年前買的二手手機-白色,

更久前手機綁約平板-白色,

十多年前購買的相機-白色,

之後才漸漸想起,在以上這些之前的2G滑蓋手機-白色……

嗯?!

原來我選白色款不是隨便挑的!!!

並不是特別喜歡白色,

衣服也沒白色的,因為易髒嘛~

 

o0x0oP_20220311_210817.jpg

昨天集合了手上的白色3C,但拍起來有點暗,

不過這樣才不會發現白色發黃,也不錯啦!

 

照片上的數字,是擁有的順序:

1.從單色直立手機,換成彩色有相機的滑蓋手機,

但我對這手機印象不深,因為只用二年,二年一到相機就壞掉。

相機弄完學校作業後,拍出來的相片會變色塊,愈來愈嚴重。

((補:剛查了過去寫的流水帳,在這支之前的那直立手機用了五年,

所以印象不太深,應該算是很正常的吧!))

很喜歡這支外型和滑蓋,所以壞掉的那時真的很可惜~

這支已經不記得最後怎麼了,沒印象……丟了嗎?!

不過對型號還有印象,在找照片的時候,看到M628就記起來了。

補一張這手機的資料照:

未命名.jpg

我很喜歡這手機的白色,因為螢幕整個是黑的,

螢幕沒開的時候,就是黑白色對比。

現在看起來粉色也很好,但還是白色清爽~

不過在我回想手機這事的時候,

想起了那一年,好像就是死別的一年……

開心買了新手機,然後就不開心了好久………。

 

2.相機

因為手機相機壞了,後來有想要拍照的人事物和狗,

上網看了好久,想說買個拍照手機?還是買個相機?!

或許當時就是看見白色相機,才買下去的吧,

然後到貨來得及,拍了牌位在家的最後,

後續的一年,也拍了我和狗妹的最後!!!

 

3.筆電

這台筆電現在還在用,都超過十年了……

是狗妹走了後的那年買的,考慮很久很久才買的,

那時的心情需要一點外物分散。

-----------

 

寫了三樣白色3C物品,才發現………這是哀悼的顏色嗎?!

寫到都想哭了,好像又回到了那時候般……

不小心吃到了鼻水~

----

4.平板

忘了哪年……好像想起來了,2015-2016,

那時是大規模電信2G要升為3G,

我的2G88元,升為3G綁2年也都88元,

然後就加了這平板,嗯,因為是白的。

 

5.手機

這是我自己買的智慧手機二手,

從2015開始一直到現在的那支手機還在用,今年要滿七年了,

某年想說買個備用,免得手機安怎,然後現在手機都平安……

不過舊手機很多東西都裝不了,或是裝了有些畫面、功能選項不正常,

這時就由新的二手手機安裝。

嗯,白的就是好看!

 

其實不久前,在網上看筆電,

看中了一台外型,雖然效能不好,

但便宜,又……是白的~~~

沒有決定要買,就先看看。

大概就是這樣,才聯想起自己的白色3C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