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約好打疫苗,昨天週五下午打好了。

下午自己去到沒去過的小兒科診所,

填資料、問有沒有打過流感。

不過我好緊張哦~

成年前就沒打過什麼疫苗了,流感也從未打過,

唯一打過的針是拔牙的麻醉針……

再不然就是抽血的針。

然後10、20年沒到診所去,除了洗牙,

整個人都好緊張緊張緊張~

護理師說什麼我還答錯,自己都覺得緊張到丟臉---。

 

打完回家剛好看到東奧小戴、依瑟儂的比賽,

就給它一直看下去了,一日球迷達成。

一直到半夜二點睡覺前都沒有什麼不舒服,

算起來大約是9.5小時。

看別人的經驗,有些都是在十小時後難受,

所以算起來是在睡著的時候……

在那當下也不是很想睡,怕睡一覺起來就不舒服,

所以沒做什麼,就東摸西摸,上個網、看個剛從圖館拿回來的書,

一直到1點多、2點,才總算覺得該睡了~

 

早上醒來自我檢查,

沒有發燒、好像也沒有不舒服,唯一明顯的是打針處有點痛,

尤其是手舉起時動到肌肉感覺明顯。

早上人都還算好,但漸漸的好像頭開始漲痛,不過平常偶爾也會啦,

就可能沒睡好、可能頭吹到風……之類的那種原因也都會痛,

然後醒的時間愈久,愈覺得身體漸漸發酸,

剛開始酸是那種睡姿沒睡好,然後肩有點卡腰有點酸,

漸漸的像是久沒運動突然運動,

然後隔天或隔二天會有的那種酸痛感,感覺還能接受。

但下午依然持續著,人也愈來愈沒精神,

下午看了射箭比賽,看完就想去躺一下。

不過頭痛、身體酸,其實也睡不著,

大概躺一小時吧,到底有沒有睡著我也不知道。

再看著電視過了一小時,也差不多過打完針的24小時,

就覺得來吃一下診所開的藥,有給三顆,

吃了後半小時吧,身體好很多啊,精神也好很多。

真是還好有吃,吃了才知差別在那~

 

到現在大約30小時,頭還是有點漲,沒今天那樣不舒服,

身體也還是有些酸,現在的酸也還好。

不過就是沒發燒,雖然覺得額頭有點熱,但因為我是漲痛,倒沒有頭暈,

也可能是今天下午下整天雨,天涼了,本來想流出來的汗卡著出不來,

平常天涼的時候也是會這樣。

 

不管如果說,打完的第二天平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