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某些原因,搜尋了迷你縫紉機,
結果就買了以下這台:

 

  Pp_20180503_175419

很便宜,雖然看來像玩具,但真的可以車,且可以車出底線和上線。
而且有踏板,和真的一樣的感覺~

當然不能和真的比,但小時候用過專業的機型,
其實我會的也只有車直的,和按一個鍵倒著車回來,這樣而已。

所以,這簡易型的剛剛好,只是聽說用久針可能就會不準會偏之類……

 

Pp_20180510_183557  

↑車好的結果~一個束口袋變四個小袋子

本來,會刺激是因為拿到幾個束口袋,
但沒在用,想說沒用浪費,要怎麼處理?

想弄成小袋子,但自己手縫好醜,
光想到這,本來一股想做什麼的勁就沒了!

所以才會去買一台玩具,
真的用起來的時候,一直想到小時候,一種憶當年的感覺……

小時候,大概一年級剛開始的名牌是家人縫的,
之後就會自己拆、自己縫,
自己用縫紉機去車,不過我不會調密度,拆線時總是快瘋掉,拆完還會一整排的洞……

還記得,小小的自己曾和一位同學講都是自己縫的耶,(炫耀)
結果後來她說,她和姊姊還是媽媽講,
她的家人說我在騙人,小孩子怎麼會用縫紉機縫名牌?

我:(os)只是車直線,很難嗎?!(自動縫紉機,不是傳統古早的那種……←那就真的沒用過)
我:(再os)只是縫名牌,很難嗎?!(最簡單的也就四個角,但不喜歡空空的,所以都會縫死)
我:(再再os)縫紉機有插電,開關打開,衣服名牌放好壓下,踏板一踩就車出直線……為什麼不會用?!
我:……………(因為這樣,就成為會騙人的小孩)

不過我現在也想不起那曾經的同學是誰了~
(明明是要寫開心,怎麼不小心愈寫愈火?!)

 

好啦,扣除不小心回想到這回憶外,
整體的感覺是很快樂的,小時候縫紉機就是玩具,雖然就只會用直線,
但現在的迷你縫紉機也只有直線,也就剛剛好~

而且還能捲底線,這也是小時候愛玩的,還要小心的控制線,
才能讓線在底線軸均勻。
上次一個不小心,就把手上所有的底線軸都玩光了……
所以總在想要來弄個什麼,才能把線軸用完,不然沒辦法捲下一個!

這大概是今年,很開心的一段記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