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的時候常常買,

那時的是綠色的紙二張,組成聖誕樹,

再把附的液體倒到盤裡,讓紙吸上去。

等液體慢慢乾,液體就會成結晶,

白白的結晶,在剪成聖誕樹的綠紙上,

看來就像沾滿雪的樹。

很有趣~~~

 

大了後,雖常常想起這東西,但總是找不著,

還以為絕跡了勒!

 

上回走路散步經過一間文具店,想說去看一下,

但也不知道這歸在哪一類,正想鼓起勇氣問店員的時候,

就聽到幾位國中生正好在講:

這我玩過,水倒下去會變雪………。

所以,我就循著他們的位置過去,總算找到了!

但已經和小時候玩的那款不太一樣。

買到可以開出顏色的雪……還滿特別的!

(差別在於紙張邊邊上有沾不同顏色)

 

DSCF7125_o0x0o  

這是算開到快好之前拍的,紙還是濕的未全乾,

但感覺也無法弄到所有紙張都有,只有邊邊角角才有。

 

很可惜,全乾後的樣子沒得拍,

因為當我在拍照,預備拍第二張時………

先前喬位置移到旁邊的東西倒下來,

然後,樹~~~倒~~~啦~~~!

(↑ 想學人家砍樹後,要喊一下警告的感覺)

 

其實是東西擦過去,但雪已經崩了,

所以,這唯一的一張照,就是它的遺照了!!!

特地幫照片加了黑框,以懷念它讓我帶著童心,回到過去幾小時~ (吸鼻子)

我會想念你的美麗,還有我的手殘!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